暗黑系的喵

微博老福特b站同名,偏好BG,口味奇特,写文更新看心情,团粉偏绒娜。

一条几个月前的胡思乱想梦境

梦  李帝努

诺诺很喜欢我,像只大号狗狗一样对着我撒娇,想要获得我的认可。

我挺冷淡,没回答他。

他一把拉过我来,手臂圈住我,把我局限在两腿之间。

我低头,对那颗痣有点着迷,指尖轻轻点触了一下那颗痣,似摸非摸。我看见李帝努摇尾乞求的眼神,不忍细看,撇过脸,看向一旁的沙发垫子。瞟了一眼,发现了一旁的蜂蜜罐子,歪了歪头,有点好奇为什么会有蜂蜜罐子在沙发上。

诺诺看见我盯着一旁的蜂蜜罐子,嫉妒起罐子来。想要得到我的关注, 他拧开盖子沾了蜜,点在痣上。然后,依然是那样祈求的眼神,仰头问我:“姐姐,要尝尝蜂蜜的味道吗?”

我的理智全线崩溃,低头亲上那颗痣,舌尖舔了舔黑色的点点。诺诺忍不住呻吟出声,一口咬住了我的耳垂。

鸭肝,色气。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